超额完成!这项工作,铜仁干得漂亮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超额完成!这项工作,铜仁干得漂亮

2021-11-15 09:2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记者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了解到,截至目前,铜仁市续建和新建燃气管网项目11个,新建或改建燃气管网58.4公里,其中新建53.2公里、改建5.2公里,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11%。

据悉,今年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下达铜仁市城市燃气管道建设任务50公里,铜仁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将城市管道燃气建设任务分别下达到各区县及天然气运营公司,定期开展专项检查和督促指导,目前,全市续建和新建燃气管网项目11个,新建或改建燃气管网58.4公里,其中新建53.2公里、改建5.2公里,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11%。

同时,增加中心城区燃气用户。该局按照市政府办关于印发《铜仁市中心城区管道燃气设施安装与房屋建设同步实施的通知》要求,会同住建部门督促新建小区楼盘同步建设燃气设施,燃气设施安装费纳入房屋销售总价。推进老旧小区燃气设施建设,目前铜仁中心城区新增中压管道14公里、新增燃气用户5430户,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90.5%。

今年以来,铜仁市城市综合执法局不断加强燃气安全管理,印发了《关于城市燃气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城市燃气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的通知》,对燃气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据统计,该局已开展专项检查3次,发现安全隐患80个,已整改77个,正在整改的3个。(李佩珂)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