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送到百姓家 大山深处党旗红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健康送到百姓家 大山深处党旗红

2021-11-15 17:0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初秋,正是瓜果飘香好时节,8月30日,铜仁市铜兴供水公司党支部机关和水厂党小组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9人,来到万山区大坪乡清塘村老寨村民组,为当地村民饮用水储水池提供清洗消毒服务,同时还向村民们宣传农村饮水安全常识。

图片1

图片2

老寨村民组距离铜仁主城区40余公里,曾经是万山区一类边远贫困村。自2000年以来,该村村民饮用水从黄泥地头低洼处抽水至山上储水池,再由储水池送入每家每户供人畜饮用。但因条件有限,饮用水水质安全一直没有办法得到彻底解决。此次机关党小组和水厂党小组主动上门,免费为该组村民送去50公斤漂白粉作为饮用水消毒药剂,同时也教会了村民定期对饮用水储水池清洗方法和日常消毒方式,并对饮用水管道和蓄水池今后的维护管理进行了技术指导。

图片3

此次活动看似平常,却打破了地域的限制,扩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空间,展示了供水人满满的为民情怀,为今后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广泛开展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冯勤光 石屿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