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城交集团供水公司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集中学习暨国庆节前廉政提醒集体约谈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城交集团供水公司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集中学习暨国庆节前廉政提醒集体约谈

2021-11-15 17:0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021年9月18日,是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是国家设定的对全民进行大规模国防教育的主题活动日。目的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使全民增强国防观念,掌握必要的国防知识和军事技能,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9月29日下午,铜仁城交集团供水公司组织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集中学习和国庆节前廉政提醒集体约谈,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图片1

第一阶段,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相关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通过学习强化“国防意识”。强国需强军,军强则国安。要做好“人人知国防、人人重国防”的拥军、护军思想建设,积极宣传和全面普及“国防意识”,加强“国防教育”,深化“国防动员”,提升党员干部和职工的“思想高度”,形成“军民齐心”的强大合力。

图片2

第二阶段,朱云峰同志在会上作国庆节前廉政提醒集体谈话。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党员干部要始终绷紧纪律规矩之弦,带头严格遵守作风建设相关纪律规定,知敬畏、明底线,做到“不该吃的坚决不吃,不该拿的坚决不拿,不该去的场合坚决不去,不该做的事情坚决不做,有效刹住隐形变异的各种不正之风。二是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做到早打招呼,早敲警钟,防止不廉洁行为发生。三是全体班子成员要积极主动靠前指挥,紧盯节日期间生产安全和值班值守。坚决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强化应急抢险人员物资管理和制度落实,确保城市供水安全、稳定运行。让全体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

最后,晏国勇同志就国庆节期间有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梁文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