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办“小事”解决“大问题”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松桃办“小事”解决“大问题”

2021-11-19 16:0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县城规范、整齐很多,更重要是扔垃圾也方便!”连日来,松桃苗族自治县市民对县城新添垃圾桶和增划摩托车位翘首称赞。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松桃苗族自治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经调查研究获悉,市民对摩托车、农用车乱停乱放连连“吐槽”,而车主也苦于没有规定位置摆放甚是烦恼;道路两旁废旧的垃圾桶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要渗漏垃圾到地上,市民对此反应大,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及时解决这两个“大问题”。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针对市民迫切希望解决的问题,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制定了科学的整改方案,立即组织人员在人行道上宽敞的地方增划摩托车和农用车停放位置,既不妨碍人员通行,又不影响城市美观,使车辆有序摆放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该局还新购置垃圾桶2200个,布置在县城和28个乡镇(街道),更换破旧的垃圾桶,还合理增放一些垃圾桶便于群众投放垃圾。

添置垃圾桶和增划“小车位”这种“小事”只是该局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接下来,为环卫工人培训健康知识和适应形势下卫生清扫要求注意事项,还要在生活上给予“环卫蓝”关爱等贴心服务,同时在雨污水处理以及街道亮化、美化、绿化和净化上下足功夫,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该局主要同志表示。(侯桂平)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