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德江支公司优质理赔服务获 客户送锦旗点赞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人保财险德江支公司优质理赔服务获 客户送锦旗点赞

2021-11-19 17:1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摘要:11月18日,受害者阮女士家属来到人保财险德江支公司大厅,送 “热情服务廉明高效”的锦旗,为德江支公司快速、贴心的理赔服务点赞。

11月18日,受害者阮女士家属来到人保财险德江支公司大厅,送 “热情服务廉明高效”的锦旗,为德江支公司快速、贴心的理赔服务点赞。

图片1

 据悉,2021年10月9日12时德江支公司接到报案,客户杨先生驾车不慎撞伤阮女士,查勘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了解事故经过及伤情,经医院诊断:右股骨粗隆间粉粹性骨折、多发骨盆骨折等,德江支公司立即在交强险范围垫付医疗费1.8万元,伤者又通过向我公司申请道路救助基金,获得两次垫付道路救助基金4万元,让伤者阮女士得到了及时抢救治疗,在此期间理赔工作人员组织车主方及阮女士的家属进行调解,事故双方并确认无异议签字。

德江支公司细致贴心、周到快速的理赔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赞誉,阮女士家属表示将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身边的亲戚朋友宣传介绍人保财险德江支公司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