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昌旭:高质量谱写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的铜仁篇章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陈昌旭:高质量谱写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的铜仁篇章

2021-11-21 08:2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高质量谱写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的铜仁篇章

铜仁市委书记 陈昌旭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我们党百年奋斗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必将进一步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结概括了党百年历程四个“伟大飞跃”、五方面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十三个方面新时代发展成就,时间跨度长、涉及范围广,成绩梳理全面、经验分析透彻,贯通历史、现在、未来,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激励全党锚定既定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1

 

新时代斩浪前行,新征程不懈奋斗。我们坚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一体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推动铜仁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更大进步。

以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不懈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定不移从过去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吸取智慧,坚定政治信仰、保持政治定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不懈奋斗者,让忠诚核心始终成为铜仁党员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

2

 

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永葆实干担当的政治自觉。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紧扣省委“一二三四”工作思路,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深入实施产业强市、生态立市、数智活市、文化兴市、和谐稳市“五大工程”,全力以赴发挥资源优势强工业、发挥区位优势强城市、发挥特色优势强农业、发挥生态优势强旅游,推动实现工业大突破、城镇大提升、农业大发展、旅游大提质,奋力在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上彰显铜仁更大担当、作出铜仁更大贡献。

以一枝一叶总关情的情怀,永葆为民服务的政治立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扎实促进共同富裕,加大就业、教育、医疗、社保等民生事业投入力度,用心用情把民生实事办好、好事办实,着力创造高品质生活,全力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不断用广大干部的辛苦指数、奋斗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满意指数。

3

 

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毫不动摇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进一步严密党的组织体系,全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不骄不躁、艰苦奋斗,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建功新时代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自觉算好政治账、经济账、良心账,巩固发展铜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