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县税务局:税法宣传进企业,乡村振兴再助力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松桃县税务局:税法宣传进企业,乡村振兴再助力

2021-12-02 14:05 来源:多彩贵州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进一步普及税法知识、宣传税收政策,营造良好的依法治税环境。12月1日,时值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之际,松桃县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王刚一行带着税法宣传“大礼包”走进了贵州省乐嘉文创科技有限公司。

据悉,贵州省乐嘉文创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招商引资企业,不仅立足于自己发展,更是积极为弱势群体提供就业机会。目前,搬迁安置户占全部工人三分之一以上,并在搬迁安置点就近设立工厂,真正做到了为群众办实事,为乡村振兴助力。

王刚详细了解该企业的发展状况,认真倾听企业的意见建议,并就纳税人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和补充说明,重点宣传了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

“企业发展要坚持集中力量促进乡村振兴,在健康、有序发展的市场经济大环境中,及时了解和熟悉最新的优惠政策,帮助企业发展壮大,更好的回馈社会,力所能及的帮助国家减轻在乡村振兴中的压力。”在现场,王刚参观企业的生产生活环境提到,并认真倾听工人的诉求给予解决。

“松桃县税务局立足实际,精准聚焦纳税人的实际需求和现实状况,高时效、多方式,将最新的税法知识和税收政策送到纳税人手中并持续跟进,积极解决我们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让我们在乡村振兴中更有干劲!”贵州省乐嘉文创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作者 舒杰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松桃县税务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