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游黔中│漫步石阡仙人街云端,感受吉尼斯心跳打卡地
首页 旅游频道 旅行动态

乡游黔中│漫步石阡仙人街云端,感受吉尼斯心跳打卡地

2021-05-25 16:23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初夏的微风,吹醒了一座山

蓝色的天、白色的云相得益彰

人在画中游,心在美中乐

感受大自然静谧的幽

体味微风悠悠荡荡的仙铜仁·关口坪村

\ TONGREN·GUANKOUPINGCUN/铜仁市石阡县龙井乡关口坪村:位于石阡县龙井乡东北角,仙人街景区就坐落于关口坪村。仙人街景区项目众多,有仙人出海、神龟台、渡仙桥、阡城天际索道、悬崖秋千等26个游玩项目,让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除了游玩景区外,关口坪村还延续了仡佬族传统文化特色,是鲜明的少数民族聚集地。

人间仙人街仙人街景区位于贵州省石阡县龙井乡关口坪村,相传元末明初年间张三丰在武当山得道后,又在福泉山成仙,一路云游、途经石阡大关口时,发现此处奇峰耸立,山明水秀,民风淳朴,交通闭塞,百姓疾苦,为造福当地百姓,便率众仙在此修街。云雾缭绕,此处的一草一木,一山一石

显得如此安详神威

名副其实仙人街

游走于此,你不羡慕神仙的逸彩

也会感受到鸟类翱翔的得意

令你安然自得

仙人出海世界上最长的悬挑空中玻璃走廊

仙人出海项目是世界上最长的悬挑空中玻璃走廊,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悬空于550米高的悬崖峭壁之上,整体由山体伸出直线长达230米、悬挑91.8米,置身其中,震撼而刺激,人在走,廊在抖……

悬崖秋千悬空500米悬崖秋千

仙人街悬崖秋千位于玻璃观光台山崖上,秋千有十五米、二十米高等三条不同高度可供选择。山崖高度加上秋千高度,荡到最高点的时候,距离崖底有550米之高!长长的秋千瞬间向悬崖外荡去,带给人以刺激、心旷神怡的感觉。渡仙桥渡仙桥属于高山峡谷玻璃桥,桥面全为玻璃铺设而成,桥面距崖底最高约为600米。桥面采用9D玻璃安装,自带感应功能,在有的路段,人踩上去玻璃不仅会出现碎裂效果,更能清晰听见玻璃破碎的声音,令人“闻声丧胆”。悬崖滑索步步惊心

万亩映山红花海漫山遍野的映山红开遍山头,经专家考证,其面积之大、年代之久、保存之好、密度之高、花色之美,堪称一绝,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协会认定为“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原生态石板映山红花海”。云卷云舒,红彤彤的花儿一串串、一撮撮,重重叠叠簇涌着点缀在茂密的绿叶之间,温温暖暖象极了一个个孩子的笑脸,仿佛是给这温暖的春天注入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周边游玩

石阡古温泉石阡古温泉始建于明万历三十四年(1606年),至今已有400多年的历史。共有室内外泡池138个,出水温度恒温45摄氏度,温泉水富含氡、硒、锶、锌、碘、锂、偏硅酸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石阡古温泉有森林泡池和石林泡池,泡池种类多种多样,环境优美。你来泡个一整天都不重样。浸泡在温泉气雾蒸腾处,在慵懒惬意中得以舒缓放松,怡然入境、放飞自我。

楼上古寨楼上,古称“寨纪”,楼上村古建筑群位于贵州省铜仁市石阡县国荣乡廖贤河畔,始建于明弘治六年(1494 年),至今500余年。电视剧《雄关漫道》曾在楼上古寨取景拍摄世居于此的周氏族人,以及他们在长期适应自然、改造自然过程中留下的各种传统习俗,构成了绝佳的村落文化景观,被誉为“佛顶山下的明清古村落”。

#美食推荐

石阡豆腐乳石阡豆腐乳是以大豆为原料经过石磨加工制成水豆腐,在其独有的气候条件发酵储藏之后,以白酒、食盐、辣椒、花椒等佐料加工而成。酿造出的豆腐乳质地细腻、入口即化,回味悠长,风味独佳。

神仙豆腐当地饮食中富有特色的传统小吃。色泽淡雅、清香味浓,口感舒适的茶韵, 其色如翡翠,呈半透明固体。有退火,清凉解毒之功效,适宜夏季食用

#住宿推荐

石阡温泉度假酒店旅途劳累后泡一泡石阡百年温泉,入住四星级温泉酒店,步入一池腾腾的温泉,全身毛孔在泉水温润下缓缓舒张,洗净一路风尘的同时积压的疲惫,也瞬间一触即散。

#交通路线

自驾路线:从贵阳出发-银百高速-江都高速-沿榕高速-关口坪村来挑战一次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高空项目

刺激漫步于云端

来打卡一次仙气美艳的杜鹃花海

沉醉朝霞于山坡

这样的关口坪村,你心动了吗?

内容来源: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冷晓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