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为全市女企业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市妇联为全市女企业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1 12:16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1月29日上午,市妇联在国宾馆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欣作宣讲报告,全市200余名女企业家代表聆听了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徐欣从全会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等方面,以精辟深刻的见解、深入浅出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和宣讲。

宣讲会指出,全市女企业家协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宣讲,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以服务为宗旨,着眼企业成长,根据企业发展需求,尽全力做好联系服务工作,为全市女企业家成长创业提供良好环境。要诚信经商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女企业家成长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激发广大妇女历史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自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团结带领全市女企业家为全市加快实现“一区五地”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