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坝河乡开展铁路护路、预防电信诈骗、禁毒等系列宣传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沙坝河乡开展铁路护路、预防电信诈骗、禁毒等系列宣传活动

2021-12-03 10:43 来源:松桃网
投稿:trwz001@126.com  

(吴蕊铭 杨艾)12月1日,沙坝河乡组织综治办、派出所、禁毒办等站所利用赶集日开展铁路爱路护路、预防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禁毒等宣传活动。

1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普及铁路爱路护路、防范非法集资、预防电信诈骗、远离毒品等知识,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 幸福感、安全感。

2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4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赠送小礼品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为平安、法治、和谐沙坝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下一步,沙坝河乡将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实铁路护路、防范非法集资、禁毒等各项工作,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平安创建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