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凯到岩拉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张凯到岩拉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9 15:3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2月6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凯,率中心党组成员王飞、黄云风、喻代辉等一行到大兴街道岩拉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支部联建工作和“爱心相伴 逐梦成长”帮扶活动。岩拉村村支两委班子、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图片2_调整大小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张凯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并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宣讲解读。

张凯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在现有学习的基础上,充分利用院坝会、村组会等形式,继续开展好学习和宣讲活动,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递到广大群众当中去;要切实做到学深悟透,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始终坚定恒心毅力,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要坚持党的领导,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疫情防控、扫黑除恶常态化、防治电信诈骗等各项工作当中。

宣讲会结束后,张凯一行同岩拉村党支部班子开展支部联建座谈,了解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并表示将结合实际情况对当前遇到的困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此次帮扶工作还以“爱心相伴 逐梦成长”为主题,对岩拉村、高岩村共6名困难家庭青少年进行了捐赠,共计捐赠资金2400元。(图/许柯 文/李加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