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昌旭到碧江区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陈昌旭到碧江区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17 09:0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16日,市委书记陈昌旭到碧江区实地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黄爱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华祥参加暗访督导。

微信图片_20220117091050

陈昌旭来到铜仁高速北站和西站,详细询问人员车辆管控、核酸检测、查验流程、隔离转运等情况,要求认真做好信息登记,精准有效排查管控,对重点人员做到应检尽检、闭环转运、规范隔离,严格检查冷链物流运输车辆及人员,坚决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在碧江区川硐集中隔离点,陈昌旭询问了解隔离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强化隔离点规范管理,做好服务保障和人文关怀,让被隔离人员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在铜仁火车站,陈昌旭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志愿者,强调要严格区分境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州)的其他低风险地区、省外其他低风险地区来(返)铜人员,精准精细落实排查隔离管控措施。

微信图片_20220117091100

微信图片_20220117091103

随后,陈昌旭深入环北街道江华小区、锦江街道民航小区,实地督导社区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全面压紧压实包保责任,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防控措施,并认真做好进出车辆人员信息登记、值班值守工作,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微信图片_20220117091105

陈昌旭在调研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决策部署,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切实加强重点人群、重点物品、重点场所及村(社区)排查管控,严格把控外省入铜关口,规范有序管理集中隔离点,严格落实包保联系责任制,坚决果断、精准有效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李靖  代旭东)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