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区仁山社区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汇演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专题 网络中国节·中秋

万山区仁山社区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汇演活动

2023-09-25 15:34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为迎接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构建和谐邻里关系,营造其乐融融的节日氛围。9月23日,万山区仁山社区在仁山星光广场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汇演活动。

QQ截图20230925092922

文艺汇演在优美动听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了序幕。接下来,舞蹈《盛世中国》、金钱杆《亲爱的你过得可好》、歌曲《想家的时候》等节目轮番上演,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展现了社区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格外浓厚。“我们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让小家与大家架构亲情,拉近居民和社区之间的距离,提升居民对社区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仁山街道仁山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杨琪说道。

QQ截图20230925093124

此次活动不仅给居民们带来了欢声笑语,还进一步拉进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展现了社区邻里和谐互助的美好画面,共同营造了幸福文明、温馨和谐的社区环境。(陈应华)

责任编辑:曾丽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