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2024-03-12 11:39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3月11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第6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区(县)政协联动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肖洪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吉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德振、郑顺恩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嘉赋,市政协一级巡视员王能军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攻坚关键阶段,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进行专题部署,非常及时、非常有必要。市委书记李作勋在会议上的讲话,既明思路、压担子,又提要求、教方法,为全市上下坚定不移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向深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明晰了工作重点,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市政协党组要坚定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广泛凝心聚力。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市委和市政府部署要求,以“五个争创”“四个推动”为主要抓手,全面参与推动创文工作,切实做到“党委有号召、政协有行动,党委有部署、政协有落实”。要立足政协职能,坚持问题导向,精心选择市政协推动创文调研视察协商监督课题,以“小切口”推动“大创建”,做到党组成员和班子成员“一人一课题、一月一进展”,确保市政协推动创文工作既有氛围、又有措施、更有目标,最终落地有效果。要加强上下联动,组织省、市、区(县)政协委员和市、区(县)、街道政协干部全面参与,扎实开展调研视察、专题协商、民主监督,当好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创文氛围的营造者和创文工作的推动者,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安波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列席会议。(杨亚军)

 

编   辑:谢芳

二   审:龚艳

三   审:谭霜

总值班:王全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