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我在岗:消防宣传进景区 筑牢安全“风景线”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国庆我在岗:消防宣传进景区 筑牢安全“风景线”

2021-10-03 12:5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妈妈快看,这里有消防车……”,10月1日,在德江县五彩洋山河景区,一位小朋友在景区门口看到一辆消防车,兴奋的大声叫起来。原来,这是国庆假期,德江县消防救援大队将执勤地点前置到景区,开展执勤和消防宣传。

国庆假期,各景区景点都将迎来旅游高峰,德江县洋山河景区距离德江县城20公里,景区由峡谷、天坑群、天生桥群和洞穴群等组成,加上玻璃吊桥、360度观景平台等,吸引着周边游客的到来,德江县消防救援大队提前谋划,派员前往景区执勤并开展消防宣传。

消防指战员在景区入口处摆放了印制有消防安全常识的扇子、手提袋、宣传册等,为游客讲解消防常识,提醒大家在进入景区后要注意防火、不可遗留烟头等火种。同时,消防人员对景区的消防设施进行检查,确保安全好用。

在当天的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品1000余份,解答游客咨询十余次,为游客创造了安全的旅游环境,筑起一道美丽的安全“风景线”。(刘斌)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