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青龙:夜间巡逻常态化 筑牢安全“防护墙”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德江青龙:夜间巡逻常态化 筑牢安全“防护墙”

2021-12-31 11:1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连日来,德江县青龙街道各社区(村)按照“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工作机制要求,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在辖区重点路段、重点区域以徒步巡逻、警车巡逻等方式,扎实开展夜间巡逻整治行动,筑牢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护墙”。 

“各社区(村)常态化开展夜间巡逻工作以来,对不法分子起到了极大地威慑作用,有效降低发案率……广大人民群众纷纷称赞叫好!”青龙街道综治办专职副主任王华介绍。“充分利用公众号、微信群、宣传车、小喇叭、LED显示屏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平安建设工作……为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据了解,为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青龙,德江县青龙街道坚持“六防六化”工作方法,紧盯工作重点,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严格落实“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工作机制,建实建强村居及网格层面“党小组+网格+联户”铁三角,推动平安建设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何稳)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