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烟草局基层党支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入户宣贯工作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德江县烟草局基层党支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入户宣贯工作

2021-12-31 17:2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2月29日,为“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密防线,将新冠病毒拒之“门”外,德江县局(分公司)积极响应中共铜仁市委国企工委《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和市局(公司)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迅速安排部署,各基层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深入烟农、卷烟零售户、烟草小区住户家中开展疫情防控宣贯工作,重点宣传贯彻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注意事项,尤其是摸排12月21日以来家庭成员中有无铜仁或其它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并对健康码、行程码进行核查,及时采取有效防控措施。据统计,截止12月29日15时,4个基层党支部34名党员参与疫情防控摸排,共走访排查群众61户。

微信图片_20211231172932

各基层党支部将在县局(分公司)党组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排查力度,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宣贯工作,切实贯彻落实铜仁市委国企工委、市局(公司)党委有关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贾正亮 覃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