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3月1日,铜仁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铜仁人民会堂胜利闭幕。


市政协三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3月1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三届铜仁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碧江胜利闭幕。 市委书记李作勋,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穆嵘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康,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钟汰甬应邀出席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李作勋参加江口代表团审议

3月1日,市委书记李作勋到江口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铜仁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市领导罗雁冰、杨华祥、熊光奎、杨云参加审议。


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3月1日下午,铜仁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3月1日,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李作勋、穆嵘坤、陈康、肖洪、钟汰甬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黄洪州主持。


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3月1日,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李作勋、穆嵘坤、陈康、肖洪、钟汰甬等出席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任廷浬主持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三届铜仁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三届铜仁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23年2月26日至3月1日在碧江举行。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对铜仁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中共铜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会议务实高效、风清气正、圆满成功,是一次团结民主、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催人奋进,加油鼓劲、守正创新的大会。


市政协三届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3月1日,市政协召开市政协三届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拟提交市政协三届二次会议通过的有关文件。市政协主席肖洪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冉晓东、杨德振、张浩然、刘五星、赵震洋、刘嘉赋、刘鸿丽,秘书长安波出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3月1日,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听取市政协三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情况汇报,审议有关决议草案。市政协主席肖洪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冉晓东、杨德振、张浩然、刘五星、赵震洋、刘嘉赋、刘鸿丽,秘书长安波出席会议。


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月28日下午,铜仁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并表决《铜仁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市政协三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月28日上午,市政协三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月28日,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李作勋、穆嵘坤、陈康、钟汰甬等出席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杨彪主持会议。


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2月28日,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李作勋主持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穆嵘坤、陈康、钟汰甬出席会议。



市人大代表继续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月28日上午,出席铜仁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继续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




凝心聚力谋发展 踔厉奋发向未来——热烈祝贺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岁月缱绻,葳蕤生香。在全市人民热切期盼中,铜仁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碧江区开幕。来自全市各地、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齐聚一堂,共商铜仁高质量发展大计,共谋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铜仁新篇章。这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2月27日,铜仁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铜仁人民会堂开幕。


李作勋参加沿河代表团审议

2月27日,市委书记李作勋来到他所在的沿河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铜仁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华祥参加审议。


穆嵘坤参加松桃代表团审议

2月27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穆嵘坤来到他所在的松桃苗族自治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铜仁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奋力开创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新未来。


海报 | 2023年铜仁市全年目标任务公布!重点抓好8方面工作,奋力开创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新未来

2月27日,铜仁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碧江区开幕。铜仁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穆嵘坤代表铜仁市人民政府向大会报告工作。 报告指出,2023 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意义重大。铜仁市围绕实现全年目标任务,重点抓好重大项目建设、主导产业发展、脱贫成果巩固、教育科技人才、深化改革开放、生态文明建设、重大风险防范、民生短板弱项8方面工作,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努力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奋力开创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新未来。


请查阅!铜仁亮出2022年成绩单

2月27日,铜仁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铜仁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穆嵘坤代表铜仁市人民政府向大会报告工作。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月27日,参加市政协三届二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铜仁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


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月27日下午,出席铜仁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以饱满的履职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铜仁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等内容。


不负韶华更向前 履职尽责显担当——铜仁市政协2022年工作综述

一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和对贵州对铜仁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四区一高地”主定位,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履职的着眼点和着力点,把服务和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奋力开创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新未来作出了积极贡献。


市政协三届二次会议开幕

2月26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三届铜仁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碧江开幕。 市委书记李作勋,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穆嵘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康,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钟汰甬应邀出席开幕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祝贺大会召开。


海报丨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

2月26日,政协第三届铜仁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市委书记李作勋在开幕会上发表了讲话。一起来学习讲话要点。


履职尽责为民“代言”,市人大代表报到

承载人民心声,怀揣发展良策。2月26日下午,出席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们带着全市人民的殷切期盼和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陆续抵达代表团驻地,向大会报到。



市政协三届二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

2月26日下午,出席市政协三届二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市委书记李作勋在市政协三届二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委员们发言踊跃,会场气氛热烈。


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月26日,铜仁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康主持会议,副主任熊光奎、张洁、杨彪、任廷浬、黄洪州、龙群跃、黄继荣,秘书长杨秀明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今天,市委书记李作勋提出新希望新要求

2月26日,政协第三届铜仁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市委书记李作勋在开幕会上发表讲话,提出新希望新要求。



铜仁市政协创新“三项机制” 推进“小切口大民生”专项协商提质增效

2022年以来,铜仁市政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全面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履职理念,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协商为民、协商于民、协商利民,探索建立“课题征集、群众参与、多方联动”三项机制,聚焦党政重视、群众关注、切口小、接地气的24个民生课题,创新开展“小切口大民生”专项协商。


实干笃行促发展 奋发有为开新局——铜仁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履职工作综述

回顾铜仁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2022年的履职历程,是一幅砥砺前行、硕果累累的精彩画卷。2022年,市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步履铿锵,踔厉奋发积极作为,交出了一张张新征程赶考路上的满意答卷。


铜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铜仁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

铜仁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决定:铜仁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23年2月26日在碧江召开。


市政协三届二次会议委员向大会报到

凝心聚力献良策,共谋发展谱新篇。2月25日下午,出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三届铜仁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怀揣着一份份凝聚着人民期盼和关注的提案,陆续向大会报到。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三届铜仁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日期的决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三届铜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三届铜仁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23年2月26日至3月1日在碧江召开。


市政协三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2月24日,政协第三届铜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肖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冉晓东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德振,市政协副主席刘五星、赵震洋、刘嘉赋、刘鸿丽参加会议。